Friday, September 5, 2014

早餐 :肉夹馍 + 咖啡奶 - Breakfast : Chinese Meat Buns + Coffee


在和丰Rimba Panjang 住的朋友,告诉我说和丰有个义卖会,需要买些固本募捐某慈善机构。
我跟她说,就用那些固本,买些吃的就行了。
另一个星期后,她下来时,就拿了一些她自家做的 肉夹馍 。我是第一次知道肉夹馍这种煎包子。
朋友叫我蒸热后才吃。隔天,它就是我的早餐了。


另外,她还拿了如花生饼和黑芝麻饼,大概都是homemade的,所以特别的好吃。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