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怡保旅游之天涯海角 - Ultima Thule , Ipoh Travel





因为Felicia 从吉隆坡回来过年, 克莱尔约了我和Felicia 到离怡保三宝洞(San Bao Cave, Ipoh ) 不远的“观音洞”(Guanyin Cave")游玩。 顾名思义,观音洞就是有很多很多尊观音菩萨像的寺庙。因为是华人新年的关系,这里用了很多很多的红灯笼来装饰整个寺庙


灯笼都是依山而吊,那些灯笼将整个过年的气氛都带热起来。

.

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,所以所有的东西,
对我来说,都有无比的吸引力。
天涯海角这几个字,因韩愈《祭十二郎》的
“一在天之涯,一在地之角,
生而影不与吾形相依,
死而魂不与吾梦相接。”而来。
新年期间,用了这种生离死别诗词,
也实在有点那个。



.

因为所站的角度,只拍到“天涯”,拍不到“海角”。
只有再另外补拍。总觉得不够完美。



红彤彤的灯笼,挂满了几十个,好不热闹。











一整排的金身观音像



有了红灯笼的点缀,山变得另有一番风味。
















钟乳 - Stalactites





依山而建的楼梯







.




.

更多怡保观音洞Related Posts:






.

.

4 comments:

  1. 红红的灯笼,配上绿绿的草地,再加上一个水池,真好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zeesiew : 我想是因为红灯笼的关系,所以这座观音洞才更加美丽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喜欢配上大自然的神像
    你的摄影技术很好..
    有机会一定要去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猪:如有机会,你就来怡保的观音洞玩玩吧!

    谢谢你的称赞,其实我也只是用傻瓜相机拍的,所以谈不上什么技术。

    ReplyDelete

Nuffnang Ad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